长白思邪

脑洞

emmmmmmm这里老早就开始萌盾冬去年才找到组织的脑子不够用的万年潜水党一枚(:3_ヽ)_
最近听Daily growing(对没错就是龙族里那首)听上瘾了,萌生了一个盾冬脑洞。
abo设定,年下攻,架空。吧唧是贵族皮尔斯的儿子,布鲁克林的小王子,一个笑容就能迷倒一片。吧唧在正常应该分化的时候并没有分化出第二性别,但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alpha,所以整天在外风流潇洒,等到他17岁分化期姗姗来迟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分化成了一个omega。皮尔斯操碎了心,左找右找找了富商之子(?待定)史蒂夫跟吧唧定亲,12岁的史蒂夫是个刚分化的alpha,还是小时候死活长不开的豆芽菜体型,然而是个小腹黑。史蒂夫老早就盯着吧唧,但是吧唧是初次跟史蒂夫来往,吧唧一边嫌弃史蒂夫年纪小个头小,一边经常忘记自己分化成omega的事实继续招猫逗狗,史蒂夫就跟在吧唧屁股后面一边暗搓搓赶情敌一边想方设法往吧唧心里住一边一笔一笔的往小本本上记。五年之后史蒂夫的小豆芽体型被泡发了,然后吧唧就惨了(:3_ヽ)_
跟歌的结局不一样,HE!HE!HE!重要事情说三遍!
暂时设定这样,说不定有锤基和基巴闺蜜组。
放个初步大纲在lofter,免得自己懒着懒着就不写了(:3_ヽ)_
大概开学一周后写,本人学医,更新时间不定,最低一周一更,有人想看吗(๑•́ ₃ •̀๑)

评论(1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