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思邪

Daily Growing 1(主盾冬,副锤基)

*Bucky Barnes一直认为自己是个Alpha,然而等到17岁他的分化期姗姗来迟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是个Omega,而且要被自己的老爸嫁给一个12岁的Alpha。
*前期豆芽后期泡发白切黑正直A(李子味)×风流倜傥公子哥O(奶油冰淇淋味)
*在弟弟面前智商不高情商为负少将A(鸡腿味)×表面万人迷内心幼稚鬼毒舌O(龙舌兰味)

————————
Chapter 1
“我不要!”
“James,听话!”
“可是他也太小了,差了我五岁不说,还是根豆芽菜。我觉得我要是跟他上床能把他压死。”
“James!Language!你要知道你分化的太晚了,别的Omega在17岁的时候都有固定的伴侣了!爸爸是为你好,听话,明天晚上去跟那个Rogers家的小孩见个面,两个人相互了解一下,下个月就订婚。”
“那就不结呗,反正现在都有Omega抑制剂,结不结婚都没关系。”
“James!”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明天去就行了吧。”
————————————————————
“所以,这就是你烦躁的原因?因为你那个老爸给你找了个小豆芽未婚夫?”Loki挑起眉,玩味的看着Bucky。
“对啊,”Bucky闷闷不乐的灌下一杯果汁,“你说我为什么会分化成Omega呢?我还以为我是Alpha。搞得现在还被禁止喝酒。”
Loki腹诽我可没觉得能无意识睁着一对水汪汪大眼睛卖萌的人会是个Alpha:“你就是单纯遗憾没法像以前一样到处浪了吧。”
“是啊,说到这个,我可真羡慕你诶Loki,你们家从来没在这方面管过你,哦,除了你那个哥哥。”
“呵,那个老头子巴不得我是个Omega,这样才不会跟那个傻大个儿抢继承权。”Loki翻了个白眼,却对Bucky提起Thor管他的事绝口不提。
“啊啊啊烦死了,想我可是布鲁克林的Party Prince,现在却要跟一个12岁的小屁孩儿订婚。Loki,你有什么办法能让我避开这事儿吗?”
身为闺蜜理应为好友排忧解难,然而Loki是那种闺蜜吗?
“你可以在今天之内把自己吃上300磅,这样那个小豆芽就不会看上你啦小胖子。”
当然不是。
Bucky气得脸都鼓了起来:“我不是小胖子,你这个大脑门!”
一语中的。
Loki气笑了:“身为一个Omega,长得比beta还要壮,你不是胖是啥?”
完全忘了是自己挑起的战争。
“抹多少生发液也拯救不了你的发际线!”
“就该让那些被你迷得晕头晕脑的女孩们看看,她们的Party Prince整天抱着李子不撒手,晚上睡觉前还要喝一杯Winter Baby牌李子牛奶!你咋不找一个李子味的Alpha整天抱着人家啃算了!”
“那也比某个被自己保护欲爆棚的哥哥整的浑身鸡腿味儿的家伙强!”
“小胖子!”
“幼稚鬼!”
“哼!”
“哼!”
Thor走进酒吧时看见的就是两个塑料姐妹花赌气的场景。
喝了一晚上果汁的Bucky看见Thor来了,轻哼了一声。坐在他身边喝酒的Loki听见了,整个人立马坐的笔直,像只炸了毛的猫。
“我回去了。”Bucky对着走过来的Thor点了点头,招来酒保结单。
“早点回家早点睡觉,争取明天给你的小未婚夫一个好印象,乖宝宝~”Loki阴阳怪气地说,收到来自Bucky的一根中指。
“你要是不放心的话,要不要跟在Bucky后面看看?他现在也是个Omega了,虽然信息素还不明显,一个人总归不太安全。”Thor坐在刚刚Bucky的座位上,一边暗暗释放信息素把Loki包裹起来杜绝其他人的小心思,一边拿走Loki手中的酒杯,“不要喝了。”
Loki对Thor暗搓搓赶人的行为装作没看见:“我管他去死。”
“Loki!再怎么说人家Bucky怕你喝了酒之后吃亏可是一直陪你到现在。。。”
“我知道,”Loki不耐烦地挥了挥手,“Barnes可就这么一个宝贝儿子,Bucky分化之后他早就派人跟着了,不会有事的。”
“哦哦。。。”Thor绞尽脑汁想再和弟弟说会儿话,“听说Barnes公爵给Bucky找了Rogers家的那个小孩儿?”
“你认识?”Loki斜着眼睛看着他的哥哥。
“唔。。。唔。。。不算吧。。。你也知道军、部有些时候需要和商人打交道。。。”被弟弟无意识的风情弄得红了脸,Thor一边庆幸酒吧光线暗没人发觉,一边想着该找时间再在Loki身上留些信息素,被Loki拿刀捅也没关系,免得哪天弟弟就被哪个Alpha拐走了,反正Loki也不会捅多狠。
怎么能把Loki交给他不了解的Alpha呢?要是那个Alpha受不了Loki的脾气对他不好怎么办。Thor心想。
“我对军、部的事情没兴趣。”Loki的语气一下子生硬起来,站起来就往外走。
Thor隐约感觉到Loki在生气,但他不知道为什么,急急忙忙结了账追了出去:“Loki!等等我!”
Loki听着后面Thor追上来的声音,小声说了一句:“蠢哥哥。”
——————————————
Bucky跟着父亲往餐厅门口走去,Rogers父子已经站在那里了。
Bucky看着那个12岁的小豆芽越来越近,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Loki,这个Alpha真的是李子味的。”

TBC

评论(1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