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思邪

一点想法【含剧透】

纯盾冬挚友/家人/爱人向羁绊瞎分析,含剧透哦
接受者下拉

























巴基死的时候,大盾完全处于一种解离的状态,这算是人体的自我保护机制,在极度悲伤的时候会出现,可想而知大盾遭受的打击有多大。在我的印象里,大盾似乎不信基督教,也没有说过omg, god这种话【如果有请纠正我】,而这次,他瘫坐在巴基的灰的旁边,喃喃的说了“God(上帝啊/天啊)”,个人觉得这里的god不只是我们常用的表示感叹的意思,我觉得他是真的在呼唤上帝,询问为什么他再一次的失去了巴基,询问他的巴基(朋友/家人/爱人,无论哪一个解释,他们都互相属于彼此)为什么要遭受这些。如果能让一个不信教(?存疑,大盾应该有信仰的教,但这里的意思是大盾比起传教徒那种信教,他更信仰人民,自由以及自身的努力)的人祈求上苍,就像当初的奇异博士一样,可想而知他的内心是处在怎样一个崩溃的边缘,他有多么的绝望。

反正吧唧叫steve的时候我一脸懵逼,成灰的一瞬间刷的眼泪就下来了●| ̄|_

至于妇联四,我觉得复活是一定的,就是不知道他们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退场,但我祈祷他们能一起回到布鲁克林。

评论(4)

热度(20)